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拆除家属区北区5号楼、6号楼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10浏览次数:

家属区北区5号楼、6号楼建于上世纪60年代,楼龄已有50多年。2003年学校房改时,学校相关部门勘查评估认为建筑标准低、结构不合理、设施严重老化,未进行房改、确权,此后作为临时性周转房使用;20166月,学校相关部门及专业人员再次勘验,两座楼已不能安全居住,此后停供水、电、暖、气并拆除相关设施,整栋楼予以封闭停用处理。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办学环境和条件,拟拆除北区5号楼、6号楼,靠路南半部改建为停车场,便于接送孩子车辆停放,解决停车堵路的问题;北半部修建休闲小花园,绿化、美化居住环境,为教职工提供更加舒适、优美的生活条件。

如教职工对本通告有反馈信息或其他建议,请于通告发布五日内把信息反馈给后勤管理处或校工会,信箱:qsdzjx@163.com(或qsdgh413@163.com);联系电话: 4453218(或445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