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实地调研校园建设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3-23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冯冲深入校园和校园西区规划地,对有关工程的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学校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校领导先后来到教职工生活区北区5号6号楼、学校附属幼儿园、校园垃圾处理站点、校园西区规划地以及在建的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调阅了相关规划设计图纸,详细了解了拟建项目的规划情况和在建工程的推进情况。

学校领导强调,各项校园建设工程必须立足学校长远发展,做到广泛听取意见、科学规划论证、细化实施方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建设工作;要通过各项校园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美化校园环境,为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学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及时对接、统筹协作,进一步加强与曲阜市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