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检查后勤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7-06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75日,副校长冯冲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科技产业集团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后勤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冯冲一行深入到研究生公寓、学生食堂、机械厂校园重点区域。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和安全设施及日常维护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各项安全施工和工作情况,对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一些现存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必要、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要求。

检查期间,冯冲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都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侥幸心理,必须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要强化安全整治,勤于检查,及时发现治理隐患;要做好日常管理,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要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维护校园良好秩序。暑期将至,各单位要安排好暑假期间的值班和安全巡查工作,确保校园校舍安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