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群舞飞扬展风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0浏览次数:

                              群舞飞扬展风采

                                   ——我校首届教职工排舞大赛活动报道

12月16日晚7时,由我校工会妇委会主办、教职工舞蹈协会承办的首届教职工排舞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经过激烈角逐,后勤基建代表队取得二等奖第一名和最佳服饰奖两项大奖,这也是我校获得两项奖两个代表队之一。

近一个月以来,在工会、舞协及后勤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幼儿园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承载着后勤基建领导和全体职工的重大责任和期望,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排练。有的老师发着高烧,有的老师腿踩的膝盖跪的青紫也不叫苦不叫累。排舞《美丽的地方》跳出了老师们的婀娜多姿,跳出了老师们的舞韵风采;《滑稽探戈戏》跳出了老师们的激情与奔放,跳出了老师们的自信与神采,跳出了后勤基建全体职工的时代精神与高昂斗志。

这次活动极大地体现了幼儿园老师们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体现了老师们高度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体现了后勤基建人的自信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