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曲园添新绿 我校师生义务植树近500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5浏览次数: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为积极履行植树义务,倡导爱绿护绿环保意识,学校领导戚万学、张洪海、马善军、扈庆学、王继锁、杨冰、夏云杰、冯冲、辛杰、明清河,与部分师生一同挥锹,在两校区共同植树近500棵。

在学校的桃李园、教职工生活区、建设空地等植树现场,学校领导与师生们一起挖坑扶苗、挥锹培土、围堰浇水,在和煦春光中植起一株株桃树、李树、杏树、梨树、白蜡、樱花等树苗,将为美丽曲园新一轮的春夏秋冬再添密枝茂叶、繁花硕果。

在植树活动中,学校领导还详细了解了校园绿化建设的相关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的美化绿化工作,营造赏心悦目的校园环境、打造诗情画意的校园形象,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增添缤纷色彩、提供惬意空间,高标准建设美丽曲园。

(文:李文振  图:刘萌 李文振 林茜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