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曲阜师大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推进食堂自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25浏览次数:

    为稳步推进学校食堂自营工作,3月22日下午,曲阜师大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推进食堂自营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刚出席会议。

       陈刚强调,食堂自营项目是学校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提前谋划,一要制定详细工作计划,确定食堂运行时间,保证按照计划顺利营业;二要进一步做好其他高校调研工作,汲取经验,规避问题,做好食堂自营规划工作;三要细化自营食堂招标方案,切实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生食堂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构建安全、健康、优质、贴心的高校学生食堂服务。

      会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食堂初步造价经费预算情况,并结合调研省内外相关高校的食堂自营相关情况,汇报了学校食堂自营的相关工作方案与计划。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自营食堂费用核算、服务团队招标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