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社区管理办公室职责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0-16浏览次数:

社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处理生活区环境卫生工作中的事务,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工作,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社区管理办公室的职责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社区管理的法规、政策,结合本地实际,制定社区管理实施细则。

二、制定生活区的管理目标,包括制定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规定全体员工的职责,经常监督贯彻执行,保证社区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

三、经常巡视管理生活区内各场所。检查工作质量,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

四、与生活区内各住户、各单位保持友好睦邻关系、树立良好形象,代表社区管理办公室处理对外关系及接待来访业主、群众、团体、单位等。

五、以身作则,关心员工,奖罚分明,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使社区管理办公室具有高度凝聚力,最大限度的发挥和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