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曲师大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4浏览次数:

 

迈入幼儿园对幼儿来说是社会化发展道路上的一大步。我们怀揣着对新入园幼儿的欢迎与期待,为做好迎接新入园幼儿的准备、帮助幼儿更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同时也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园工作及树立科学育儿观念。830日下午1530分,曲阜师范大学幼儿园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由小班孔海燕老师主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幼儿园亓霞园长就本园基本情况及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并着重就幼儿园教育教学方面为家长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开学报到时注意事项。园长重点说明,幼儿教育是性格的养成、能力的培养,智力的开发,一日活动的点点滴滴都在促成幼儿形成良好的习惯。幼儿接触并认识外界的重要手段是游戏,知识性学习无异于拔苗助长,并不符合此阶段幼儿的发展特点,所以请家长一定要尊重幼儿的生活与游戏。

随后,孔海燕老师就幼儿学籍及家园安全进行了详细介绍,助力家长理解并配合幼儿园工作。

最后,全体家长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小班教室,参观教师为迎接幼儿精心准备的环境创设。同时各班教师进行了更为详细的入园说明,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新生家长会,家长与幼儿园进行了初步交流,为日后更好的进行家园共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幼儿园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幼儿尽快适应入园新生活,开启一段快乐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