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8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3时,后勤党委在科技楼二楼南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上届党委委员、基建处处长王义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冀贞友代表上届后勤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 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庆祝建党主题系列活动丰富多彩、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恪守政治忠诚,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等六个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上届后勤党委2年多来的工作,明确今后将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在推进基层党建创新上聚力用劲,深化学习研究新形势下服务保障工作的转型发展,进一步探索树立服务保障工作者新形象,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标上级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牢记主体责任,为建设孔子家乡的一流大学做出我们的贡献。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上届后勤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党委委员:王义仁、左兴才、祁世友、张石磊、陈东方、葛赏、冀贞友。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后勤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会议选举冀贞友同志为党委书记,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今后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