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在“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中获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08浏览次数:

927日晚,由学校宣传部、党委(学校)办公室和组织部主办的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中,后勤党委代表队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广大师生更好的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自接到比赛通知起,后勤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成员积极参与,通过自愿报名和选拔的程序,组建了后勤党委合唱团。由于合唱团成员来自后勤各基层管理岗位、一线岗位,每天担负着不同的工作任务,但大家不讲条件、任劳任怨,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排练。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大家由开始的不适应、放不开,到后来融入其中,稳定发挥,配合默契,为比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比赛中,后勤党委代表队演唱了《在灿烂的阳光下》和《飞越大渡河》两首歌曲,精彩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曲阜校区参加的1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曲园后勤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出了曲园后勤人奋进新时代的担当与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