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幼儿园获评山东省学前教育游戏活动实验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30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级学前教育游戏活动实验区(园)的通知》,我校幼儿园被评选为省级学前教育游戏活动实验园。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学前教育质量,引领幼儿园贯彻以游戏为基本活动方式,尊重幼儿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尊重幼儿主体地位和游戏权利,以游戏精神贯穿幼儿一日生活,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提升学前教育保教质量。

我校幼儿园历来重视游戏活动在幼儿教育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积极创建多元化区角游戏环境,充分发掘课程中的游戏元素,丰富课程中的游戏内容,加强户外游戏活动类型,重视传统游戏活动的开展,为幼儿提供了科学的、多元化的游戏活动氛围。

此次评选活动,曲阜市仅两所幼儿园被评为省级学前教育游戏活动实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