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在“百年辉煌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中获最佳风采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8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在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办的“百年辉煌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中,后勤党委代表队荣获最佳风采奖,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后勤党委自接到比赛通知起,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组建了后勤党委合唱团。由于合唱团成员来自后勤、基建、产业等各基层管理岗位、一线岗位,每天担负着不同的工作任务,年龄跨度较大,上至60后,下至90后都有参与,大家不讲条件、任劳任怨,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排除一切困难,加班加点进行排练。排练过程中,大家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集中精力练习合唱曲目。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每个人在唱歌技巧、感情拿捏等方面,都得到了全方位的进步与提升。

比赛中,后勤党委代表队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两首歌曲,用动人的歌声、饱满的热情,讴歌党的辉煌历史。

从最初的排练磨合,到最后的完美呈现,合唱队员们用一路的付出和欢笑,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队员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出了队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和爱校荣校的高尚情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后,后勤党委全体成员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十四五”建设新征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