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曲阜校区充电桩引进项目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02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曲阜校区充电桩引进项目情况通报会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及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石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项目的必要性、安全性及安装位置等方面做出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中标方济南明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郝洪福从施工全过程监管、收费标准、现场考察情况及相关问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结合参会人员的建议做了总结,他指出充电桩项目不仅可以消除私拉乱扯电线充电引起的安全隐患,解决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还能够减少电能浪费,真正起到节能作用。学校将尽快推动此项目的安装施工相关事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充电桩引进项目的安全、顺利、圆满完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