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各科室及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02浏览次数:

7月26日,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孙国庆、处长展利民及相关负责人实地到各科室及施工现场了解工作情况,并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孙国庆、展利民一行先后到维修科、生活服务中心、绿化科等科室及东配电室等场所进行检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了解各科室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运行情况,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指出存在问题。针对部分区域的杂草、下水管道、枯树枝、宿舍、食堂等问题,展处长要求尽快制定方案,及时处理解决;各科室要重视水、电、气等的使用,定期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做好台账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食堂要注意食品卫生,定期消毒,做好防蝇、虫工作;同时,各科室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

随后,孙国庆、展利民带领相关人员到2021年度暑期校园维修改造项目现场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听取工程科、施工负责人及监理公司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针对施工工期、施工质量、文明施工及安全施工等作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