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30浏览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8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综合楼103召开后勤处全体职工大会暨2021年下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后勤党委书记孙国庆、处长展利民、处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祁世友主持。

展利民处长在讲话中对后勤管理处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2021年下半年后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展处长指出,后勤管理处是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中枢系统,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保障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是每位后勤人的责任和义务,处、科室要明确分工,明确岗位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坚守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开曲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孙国庆书记代表后勤党委讲话,通报了近期后勤党委正在及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他强调指出,全体职工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时刻绷紧这根弦,继续发扬后勤人拼博的精神;二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现在的疫情形势,不仅要在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更要注意自己及家人的安全;三要继续发扬曲园后勤人的勤劳、奉献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本职服务保障工作。

新学期伊始,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以打造“智慧后勤、人文后勤、品质后勤”为目标,戮力同心、接续奋斗,为加快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复兴曲园荣光做好全方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