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来校考察校园绿化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6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总园艺师、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巩向忠一行五人来我校后勤管理处考察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生命科学学院侯元同教授、刘柏玲副教授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与现场考察。

展利民对巩向忠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及后勤管理处的相关情况。侯元同教授结合学校、学院及其团队在校园绿化管理及植物电子档案建设等实际,向来宾进行了简短的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带领巩主任一行到校园内及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学习与交流。

近年来,学校的绿化管理养护及侯元同教授团队的校园植物电子档案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曲阜校区的植物种类达到672种,日照校区533种,植物种类数量位列全国高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