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8浏览次数:

“月圆国圆 浓情曲园”

 ——后勤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向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献礼。9月16-17日,由学校工会、后勤工会主办,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中心承办的“月圆国圆 浓情曲园”--2021年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在学三餐厅和教工餐厅成功举办。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分为月饼制作及食品展销两个环节。

9月16日下午,近百名师生齐聚一堂,在学三食堂进行月饼制作。大家在学三食堂专业面点师教授与指导下,完成了月饼的擀皮、包馅、压模与烘烤,看着一个个精美的月饼在自己的手中成型,师生们纷纷笑逐颜开。此次活动现场也出现了外籍教师和外国留学生的身影,让他们即使身在他乡,也能感受到曲园的温暖氛围,感受曲园开放、包容、和谐的气氛,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人情风俗和饮食文化,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一块小小的月饼,承载着每个人对团圆的美好祝愿。整个活动现场,情谊飘香。

9月1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展销会在教工食堂门口隆重举行。此次所有展销产品均来自学校食堂大宗物品采购5家中标方及后勤党委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活动现场向师生们展销粮油、生鲜、调料、月饼、蔬菜、轻食等中标食品物资,一方面为师生们提供物美价廉的节日食品,同时也让师生们对学校食堂的饮食原材料有更全面的了解,深受大家的喜爱。展销会上,还出现了我校生活服务中心推出的独具曲园特色的校徽月饼,有抹茶、碳烤紫薯、红酒蔓越莓、巧克力等口味,口感丰厚,色泽诱人。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师生们纷纷前来参观购买。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见证了曲园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与使命感,更感受到了孔子家乡这所有着“德性、韧性、睿性”曲园精神大学的人文氛围,让爱国荣校、团圆温馨的氛围盈满师生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