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5浏览次数:

1123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个人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展利民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作为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冯德祥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各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后勤处、基建处工作实际结合,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更好的指导工作。

    孙国庆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形成,对统一全党思想、坚持以史为鉴、团结开创未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高校工作者,高度重视决议形成的新提法、新论断、新思想、新理论,按照十个坚持的要求,切实把保障学校发展、服务师生放在一切工作的中心,推进我们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研讨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汲取党史智慧、提高工作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