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扎实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师德师风和业务水平,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后勤党委根据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12月14日,后勤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上大家认真学习教育部师德师风《十项准则》等学习材料,并举一反三,利用实际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高了大家对师德师风的认识。按照后勤党委统一部署,下一步各支部要抓实学习督导,把师德专题教育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升广大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

ee53cd64eb0126ee9bff6d8acdc63e6

学校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广泛征集家长意见,有针对性的开展师德教育并将教师师德师风作为工作考核的首要条件,制定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表。

12月4日,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比赛系列活动”活动,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以“立德树人,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进行了生动的演讲比赛、“扎辫子”比赛及“花样面点”比赛等。进一步提升了各类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从业技能。

5f10c36d91bf1e2e51710060bc135650

ee8e77df0ee91b66db2359bb3866f660

7930d054124553600cdcc7b585b041b6

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必须常抓不懈。后勤党委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规范相应制度,加强管理,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师德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