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第八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鲁西南片区)在我校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4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20211223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八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共设6个分会场,我校作为鲁西南片区分会场承接了会务组织安排工作

会议听取了审议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单位、理事会负责人、监事会负责人。新当选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进行了发言,他指出,协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一届理事会的辛苦付出,积累了有益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新一届理事会将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领域,积极服务会员,团结和带领会员单位,为山东省教育改革发展做出后勤人的贡献。随后,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魏光祥针对学校后勤及协会工作作指导讲话。

   作为省高校后勤协会理事单位,后勤管理处将在省后勤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围绕后勤工作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三大功能,以“文化后勤、科技后勤、质量后勤、平安后勤、节约后勤”为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谋新篇、开新局,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与水平,为学校开辟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贡献后勤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