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8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校友之家召开全体后勤职工大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祁世友主持,后勤党委书记孙国庆、处长展利民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展利民2021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结合学校寒假工作安排,对后勤处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审计整改落实、后勤服务保障及假期间重点继续推进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同时,展利民对后勤处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建设,强化基础组织建设,完善党内监督机制,防范廉政风险;二是做好西校区食堂建设,打造全新食堂、智慧食堂、网红食堂;三是通过山东省游戏实验园验收;四是积极稳妥推进后勤改革,着力构建高水平后服务保障体系;五是持续改善校园民生,提高校园生活幸福度;六是继续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全面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七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制度管理。

孙国庆在肯定了2021年后勤党委和行政在党建及行政管理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22年寒假期间的廉洁与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等提出要求。孙国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的同时自觉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二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抓好寒假期间学校财产和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工作。

 本次会议对统一全处职工的思想,调动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把后勤工作做实、做细、做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责、敬业奉献,全方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