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21浏览次数:

   2022220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校友之家召开全体后勤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任务。会议采用曲阜、日照两校区视频连线的形式进行副处长祁世友主持会议,后勤党委书记孙国庆、处长展利民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展利民结合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及后勤处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实施民生保障工程做好绿色学校创建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校园餐饮管理、加强日常管理、实施校园安全保障工程等7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孙国庆作出几点强调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按照计划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二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服务保障,全方位的服务好师生;三加强制度建设,2022年作为制度建设年,要科学合理的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制度管理体系化、规范化;四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职工从业人员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学校及后勤处年度工作统一部署要求,立足岗位工作实际,以敢想、想干、干成的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方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更好的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