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离园不离爱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9浏览次数:

根据曲阜市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和曲阜师范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校幼儿园暂时停课一周,本着防疫教育两不误、离园不离爱的原则,我园开展了以下相关工作。

首先,根据我园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明确的工作任务。教师通过家长微信群发送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按照曲阜市教体局的要求及时摸排,积极做好体温测量、出行报备、核酸检测和信息填报并及时反馈结果、学习《致师生家长一封信》等相关工作,提醒家长和孩子们做好自身防护,并配合我园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另外,我们通过公众号报道的形式,引导家长在家对幼儿进行教育,开展阅读、手工、音乐律动、亲子游戏和室内运动等内容,架起家长与孩子间良好沟通的桥梁,让孩子们居家隔离的生活更加充实有趣!

通过布置任务的方式,家长和孩子在居家隔离期间不仅增进了感情,也给家长提供了目标和方向。在接下来的隔离期间,我们将继续坚守防疫岗位,家园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开启科学居家生活!

WechatIMG659

WechatIMG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