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0浏览次数:

68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活动,围绕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做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进行学习研讨。后勤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学习活动,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报告全面体现了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回顾了五年来山东省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总结了五年来山东的飞速发展,对未来5年山东省“走在前、开新局”的发展蓝图进行了展望。报告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山东实际、顺应人民意愿,是一个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魏兴利同志在交流研讨环节从“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总结过去、客观真实”、“擘画未来,美好可期”、“举措具体,全面发力”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孙国庆在总结中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的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聚焦聚力“六个一”发展思路、“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和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为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我省“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后勤党委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