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后勤工会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3浏览次数:

       6 月 9 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公布了《关于通报表扬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曲阜师范大学后勤工会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后勤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后勤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落实学校工会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目标,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后勤工会实际,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后勤工会坚持为一线职工送去工会的关爱与温暖,定期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以及困难职工慰问、节日慰问、退休慰问等活动。做好青年教师的贴心人,为其个人生活、职业发展等提供针对性、精细化服务。丰富职工日常文体活动,承办山东省学校后勤系统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组织后勤工会合唱团参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化活动,荣获山东省二等奖。贴心的服务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职工对工会信任度高,对工会履行职责满意度高,2021年度测评满意度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