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堂从业人员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食堂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2022610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组织食堂主任、餐厅经理及各食堂档口人员到学三食堂参加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特别邀请学校保卫处刘淑朋老师为大家讲解。

 本次培训刘淑朋主要从用气用电引起事故的原因、发生事故时如何救火、如何自救正确的应急处置方式,以及结合当下食堂的情况,如何避免发生事故等方面,对食堂全体从业人员进行具体的讲解与指导。培训完成后到学三食堂后厨进行实地查看,进行了灭火器的操作演练。



食堂工作岗位的性质,要求食堂全体从业人员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制定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完善火灾应急工作机制,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此次培训加强了食堂从业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预防火灾、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曲园夯实了基础。


后勤管理处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