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27浏览次数:

         826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会议。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每一名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都要严格尊崇党章,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及《工作条例》内容,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真正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孙国庆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要带头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认真领会党中央对组织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熟练掌握具体规定要求,理解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强政治保障。

                                       后勤党委

                                     202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