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专题学习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7浏览次数:

         926日,后勤党委在后勤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由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

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邢光同志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上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的报告,就着重落实贯彻报告中确定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冯德祥、展利民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系统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重大成就和重要经验,科学确立了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鼓舞人心,凝聚意志,催人奋进。

全体与会者表示,要深刻学习把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高品质、有特色的服务理念,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