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9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勤会议室集中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

   本次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会议认为,报告既深入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又系统谋划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纲领、道路和方略,内容高屋建瓴、振奋人心。

孙国庆表示,二十大报告很受鼓舞、倍感振奋,后勤党委将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安排学习,学深学透,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热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落实好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开展特色学习活动,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而不懈奋斗。

                                        后勤党委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