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省学前教育教研基地挂牌仪式——曲阜师范大学幼儿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1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8日,“山东省学前教育教研基地挂牌仪式”在曲阜师范大学幼儿园温暖举行。参加挂牌仪式的有,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院长唐爱民、副院长徐瑞,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连生,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副处长张石磊,幼儿园园长亓霞等。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学前教育教研协同攻关、学前教育虚拟教研室建设、学前教育政策与管理研究合作、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实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唐爱民、尹树林一行深入幼儿园的校舍、教室开展现场调研,与师生进行互动,考察幼儿园建设与发展情况。

 

曲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政策与管理研究基地”由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牵头组织,是唯一获批的省级学前教育政策与管理类研究基地。曲阜师范大学幼儿园是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具有悠久的办园历史,取得了优异的办园成就,是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稳固的实习实训基地与长期的合作伙伴。此次基地挂牌必将进一步密切幼儿园与教育学院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育教研能力,师资理论水平及办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