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部署动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17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部署动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通知。对党的二十大宣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党支部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全面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任务。

会议集中学习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辅导报告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专门部署,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魏兴利、张石磊同志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孙国庆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面向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二是要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宣讲内容和要求,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以身作则先学一步,营造浓厚学习宣讲氛围。三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答好学校复兴答卷,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后勤党委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