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08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方面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专题内容,观看了 “杏坛反腐、清风劲吹”山东省教育系统反腐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六个必须坚持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宝贵经验,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历史新征程中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议指出,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并呈现出一些新的阶段性特征,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

孙国庆强调,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在平时的工作中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坚守道德底线、党纪红线、法律高压线、权力边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从严要求自己,管好家人、身边人。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后勤党委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