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曲阜师大荣获山东省“高校后勤文化建设标杆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12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结果的通知》,曲阜师大荣获全省“高校后勤文化建设标杆单位”称号。本次评选是首次面向全省高校开展,共评出标杆单位5个、优秀单位4个,曲阜师大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在评选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学校出台实施“文化立校”战略,坚持将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相融合。曲阜师大后勤管理处立足自身职能,落实落细“文化立校”战略,依托学校特色文化优势和文化资源,将文化建设工作纳入单位长期规划中,坚持创新文化建设载体、扩大文化建设阵地,广泛搭建传播与互动平台,通过自身的网站、宣传栏、多媒体和微信等载体,开展“文明窗口”的评选,“构建节约型后勤”、“创建绿色校园”等主题活动,定期发布宣传文化建设相关报道,提升文化建设的显示度,不断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底蕴、内涵和活力,擦亮了后勤管理工作的文化名片,努力打造后勤文化的曲师样板。

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厚植特色优势,深入推动先进后勤文化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