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6浏览次数:

     2月15日,后勤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党委工作部署,会前8位党支部书记对照方案要求,认真撰写2022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举措,并对2023党建工作进行了科学长远的谋划。

幼儿园党支部、教室管理社区服务党支部、产业党支部、维修绿化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孙国庆对4位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党委委员也提出了意见建议,点评开门见山、见人见事,点出问题,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达到述职评议的目的。

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进行了书面评议。

孙国庆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制度的带头作用,加大检查监督,创新学习形式,提升理论武装效果。二是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是要增强勇于担当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推进高品质有特色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后勤党委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