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曲阜师大食堂获评山东省高校“星级食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7浏览次数: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星级食堂”名单,曲阜师大学二二楼食堂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称号。

近年来,曲阜师大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把校园食品安全作为校园安全工作重点来抓,成立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指导后勤管理处不断优化完善校园食品安全运行管理体系,进一步修订完善食堂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开展食堂安全检查,组织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专题培训,积极发挥监督管理作用。持续推进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大宗物品统一采购及智慧餐厅平台等管理模式,应用信息化技术精细化管理,提升学校食品安全智慧监管能力,打造节约型智慧食堂。

此次获评山东省高校“星级食堂”,是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星级食堂”的激励带动作用,以规范化食堂建设作为学校继续强化食堂管理工作的抓手,总结经验,不断加强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食堂服务水平,打造安全、温馨的就餐环境,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幸福感与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