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7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前,大家认真自学《习近平著作选读》《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思想,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等内容的论述。

孙国庆领学了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学习材料。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全面把握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解决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作为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这一战略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