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学视导促提升交流研讨助成长 ——曲阜师范大学幼儿园教学视导暨联片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保育教育评估指南》的精神,优化语言教学活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2023年5月11日,曲阜市教师教育中心教研员魏运玲主任带领教研联盟园来我园进行教学视导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幼儿园园长亓霞进行了详尽的幼儿园工作汇报。视导组对我园的教学业务进行了查阅和指导,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参观区域活动和户外自主游戏后,视导组和老师们进行了活动观摩。随后各园分组研讨,并推选出代表进行发言。在三位执教教师自评结束后,陈主任对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最后,魏主任就本次视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为我们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惑,并提出在语言领域活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联盟园教育资源的共享,加强了区域园所之间的研讨交流,更提升了教师对语言领域活动的把握程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园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各领域的教育教研工作,使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