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八校九学生公寓整体改造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1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了校八校九学生公寓整体改造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刚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主持。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首先对校八校九学生公寓整体改造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展示,与会人员就公寓内房间和阳台地面做法、封闭宿舍阳台及其它外窗换新做法、弱电管线清理及序化等问题和设计方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建言献策。

最后,陈刚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一是要保证消防安全、结构安全等设计安全,二是根据专家提出的审查意见进行认真的优化修改,三是综合考虑建设预算、使用年限及建筑质量,做到经济上合理、技术上可行,三是在工程实施前将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做实,尽量减少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最大限度提高学生住宿的舒适度,进一步提升学生校园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