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6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后勤党委分别于51125组织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围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习活动由后勤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重要内容

学习环节,展利民领学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内容冯德祥领学了《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交流环节,中心组成员围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

孙国庆强调,要深刻领悟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内涵要义,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深入理解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