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6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到八路军115师抱犊崮抗日纪念园接受红色教育,瞻仰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先辈,追寻党的初心和使命。

undefined

党员们参观了八路军第115师抱犊崮抗日纪念馆、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段段文字材料、一个个催人泪下的爱国事迹,震撼着每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在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前,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责担当、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