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食堂大宗物资供应服务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食堂原材料统一配送工作,加强对食品原材料采购过程监督管理,确保食堂食品安全,优化原材料供应服务水平,2024年3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食堂大宗物资供应服务交流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出席会议,生活服务中心、餐饮公司负责人及供应商负责人参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祁世友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食堂大宗物资供应商主要负责人、餐厅经理逐一汇报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餐饮服务工作提升计划。

展利民在点评讲话中首先对2023年大宗物资供应商及餐饮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随后,结合当前中央、省、市各级部门对高校餐饮服务的相关文件会议要求,及相关高校出现的食品安全事故案例,从确保食品安全、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强化全过程监督、保障食堂安全生产、加强突发情况处置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供应商、餐饮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统一思想认识,为今后高质量、高标准开展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