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管理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29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管理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物业公司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计划的汇报。

随后,各分管副处长、科室(中心)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对物业公司监管情况,指出了物业服务薄弱环节和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展利民就做好物业管理工作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物业服务监管人员要认真研读合同,详尽了解物业服务内容、标准和考核办法,依据合同条款严格落实考核监管;二要加强人员管理,物业公司要加大校园巡查力度,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和处置问题的能力;三要提高物业公司信誉度,坚决做到有规必守,有章必循,有呼必应,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