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房产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4-10-14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校房屋资产的管理,维护学校公有住房的合法权益,完善学校教职工住房的法制化管理,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本科室工作制度:

1、房屋管理科在学校、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负责学校教职工住房、办公用房的管理及周转房的调配工作:

2、执行学校房屋管理的规范性文件,负责教职工住房的验收工作,办理相关的房屋手续.

3.做好校内教职工住房流转工作,根据学校文件规定,办理相关的手续,为广大教职工住房流转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接受教职工咨询。

4.协助人事部门办理学校引进人才教职工急需用房和新进教职工周转房的调配工作。

5、管理好全校教职工住房档案,完善学校教职工住房数据库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办公用房的管理制度,建立建全办公用房的数据库管理。

6.协助做好曲阜市年度住房抽样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