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餐饮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0-16浏览次数:

    1、按照学校和后勤办公室的工作部署,统一管理全校的学生食堂和教工食堂,积极办好伙食,为全校的师生提供饮食服务。

    2、按照高校后勤改革的社会化方向,积极探索,不断改革,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

    3、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工作宗旨,认真办好各食堂、餐厅以及各服务网点,积极扩大服务面,更好地为全校教职工、学生服务。

    4、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和《餐饮业食品卫生管理办法》,切实搞好饮食卫生工作,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5、负责食堂统一采购管理工作,保证食堂、餐厅的主、副食品和炊事设备的供应,努力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注重效益。

    6、负责食堂、餐厅的伙食成本核算和经营服务管理工作,按照学校有关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加强中心的财务管理,发挥中心财务的计划管理、成本核算和检查监督工作。

    7、管理、维护、使用中心的所有固定资产,使之发挥最大效能,防止流失和人为破坏。

    8、定期召开伙食工作座谈会,听取意见,改进工作,共建文明餐厅。

    9、努力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