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20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餐饮、物业以及第三方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主持。

会上,先组织观看了《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视频。

随后,展利民处长通报了近期国内各类安全事故案例,并结合当前校园安全形势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认清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二要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饮用水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和幼儿园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问题立整立改,不留死角,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控得住;三要加强自律,严格遵纪守法,深刻汲取酒驾醉驾案件教训,杜绝酒后驾车。

后勤党委书记周鹏就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后勤服务保障责任担当;二要压实岗位责任,常态化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三要抓好工作落实,筑牢学校发展后勤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