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2024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21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和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周鹏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周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后勤党委要向作风要发展,带头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厚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谋定快干的优良作风,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