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校园维修改造工程开工调度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1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2021年度曲阜校区校园维修改造工程开工调度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山东博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山东涵基建筑有限公司 、山东沃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曲阜市西城建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工程科科长赵景新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祁世友结合学校暑期实际情况,从施工质量、施工安全、施工进度、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全面详细的要求。工程科科长赵景新从施工过程中的安全及相关工序、质量管控等细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高太勇就施工安全、责任追究等方面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说明。博仲监理公司陆通从施工全过程监管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三家中标公司负责人就施工现场考察情况及相关问题与学校及监理公司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年度维修改造工程的安全、顺利、圆满完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