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举行基层党建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9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白延宁副部长应邀到后勤党委做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报告。后勤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报告会,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参加会议。

白延宁副部长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专项督导组的督查重点及对我校党委在党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出发,以召开组织生活会为切入点,从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会议签到、会议议程、剖析检视材料、相互批评及整改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随后白部长又从党支部的“第一议题制度”、支部建设相关文件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白部长指出,我们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提高后勤党委党支部建设水平。

  刚参加完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的基建处副处长魏兴利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指出要坚持强化党组织的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重在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抓好党建工作。各位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其他党委好的做法与经验,积极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