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4浏览次数:

         413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国庆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意见进行了深入研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年轻干部提出重要要求,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六个方面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孙国庆书记强调,党员干部一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练就过硬本领,真抓实干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领悟成长成才之路,树立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真抓实干。三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为我们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同志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后勤、基建工作一体贯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办实事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党委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