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曲阜师大举行物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02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举行物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我校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和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上,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济宁城市公司总经理杨佃山对本次项目前期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今后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加大支持学校物业服务工作,为师生提供更舒服的服务,共同打造现代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切实让广大师生满意。

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对过去明德物业公司对学校提供的物业服务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一如既往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暖心的服务,用优质的物业服务来提升师生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金艺表示,明德物业将继续秉承“流程专业化、操作机械化、管理数字化、服务标准化”的服务理念,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将曲阜师范大学物业服务项目打造成明德集团的标杆项目。

与会人员围绕今后物业服务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办,加强了校企双方交流,将对我校下一步的物业服务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使服务工作得到更大的提升,用心共创美好曲园。